【柯王子/Evanstan/拉郎配】The uncrowned King 无冕之王chapter5

Chapter5

Andrew的身影出现在轮椅后面,他邪笑着,“Jack,真没想到你在这里!”

Jack以前就对这个表弟没有什么感情,现在看到他的脸,就像是提醒他那些噩梦是真的,他埋藏的过去因为Andrew的到来,全部被翻出来了。他讨厌他,讨厌他背后那些不存在的,Silas帝国。

Andrew在对方的脸上看见了不加掩饰的厌恶,“我想你应该对我态度好点,毕竟我父亲曾让你如此接近王位。”他走近Jack,指着他身上的伤,“哦,你受伤了?有药吗?这里的环境看上去可是一无所有啊。”

“我很好。”Jack冷漠地说,“你来这里,想要做什么?”

“表哥,我想我们目标一致。”Andrew更进一步靠近Jack的耳边,故意压低声音,“我们有钱和装备。而你们,是正义的人民。”

“你他妈是谁?”有人打断了他们的谈话,Jack看见经过“劳作”一身都是灰土的Curtis。Curits也看着Jack,有那么一瞬间Andrew感觉自己被忽视了,但那个问句的确是针对他的。

“我是Andrew,Jack的表兄弟。”他转过身打量着这个一脸阴厉的大胡子男人。

Jack在背后轻笑了声,“你应该跟他谈,Curtis才是这里的头。“

“Curtis?”Andrew挑起一边眉毛,”我听说过你。你本人看起来和传闻中一样,野蛮。“

“你知道我可不只是看上去,“Curtis反唇相讥,他看着围绕着Andrew的几个警卫,“他们看上去很弱。”

“嘿,我是来和你们合作的。”Andrew示意让警卫放下因为Curtis注视而举起的枪,“我想你们需要我的帮助。”他向Curtis伸出手,make a peace.

Curtis皱了皱眉头,他犹豫着,忽然一旁的Jack说道,“Andrew,你的诚意呢?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怎么信任你?“

他如愿看见Andrew呆在了那里,“如果要达成合作,你得带东西过来。“缓过神的Andrew回应道,”我会的。“Jack满意地勾起嘴角,Andrew肯定在心里把他骂了千百遍,看到对方窘迫的样子真开心。

“我们等着你。”Jack大声说道,这相当于是逐客令。

Andrew在经过Curtis身边往车门走的时候,他抬起头对上男人的眼睛,小声说,“不要相信Jack的话,他是个骗子。”然后他笑着离开了。

现在车厢只剩下Jack和Curtis,气氛好像凝固一样,沉默, 

“你……”

“我……”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陷入尴尬。

 “Curtis?“Jack试探着叫他,”Andrew说他会提供钱和物资。我们现在也需要这个。“
“他的条件是什么?”

“王位。“Jack无奈地苦笑,“Curtis,你想当国王吗?”
“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

“因为大家都觉得你可以,但是你没有表现出你想,至少你从没有说过。”

“我不知道我是否适合做一个国王。你认为我适合吗?“Curtis看着他,

Jack垂下头,好一阵沉默。这让Curtis感觉紧张,他盯着Jack紧咬的嘴唇,他希望那里松开,殷红的嘴唇弹出来。Jack的目光重新落在了自己的身上,“我希望你能做国王。”

Jack不知道这句话对Curtis的冲击有多大,他说完就笑了,“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会希望你做国王。”Curtis忍住一瞬间的巨大的冲动,那冲动逼着他想把Jack压在自己的身下,Jack美丽的双眼会因为惊吓而瞳孔放大,像是在期待着他,然而该死的他并不知道要做什么。他只是想把这个人死死地抓住,他的脑子乱成一片。

“不要相信Jack的话,他是个骗子。”

Andrew的声音穿透了本来混乱的神经,Curtis冷静了。所有人都知道Jack想做国王,他怎么会让另一个人夺走属于他的王位? Jack刚刚的话不过是在试探自己,意识到这点他感觉被刺伤了。

另一边的Jack这时正用一只手把自己从椅子上撑起来,“你要去哪?”Curtis皱着眉头问,

“我需要换药。”

“我帮你。”

Jack最终没有把“我找医生就行了。“这句话说出来。Curtis无言地用手臂穿过他的腋下,手轻放在他的腰上,让Jack把大半身体的重量都靠在自己身上。Jack有点没晃过神,他感受到了男人宽阔的胸膛,在他身后因为呼吸起伏。两人回到了床铺上。

为了上药,Jack脱掉碍事的上衣,这是Curtis第一次看见自己的裸体,虽然只有一部分。他感受到Curtis粗糙的大手在自己背上的触感,他禁不住打了个机灵。Jack无法控制自己去猜想,背后的男人会怎么想自己的这幅躯体?他喜欢吗?他看不到Curtis的表情,只能感受到触碰带来的摩擦和温度。

他们俩之间是有那么些暧昧吧。Jack想。那件事之后,他们还能在一起同床共眠,至少说明Curtis不讨厌他。但他们毕竟不是同类。就算Curtis是gay,也并不是他喜欢的那款,他更喜欢清秀一点的,没那么有攻击性的,让他觉得能够掌握的,温顺的男人。Curtis完全不是,他是另一个极端。Curtis是一块冷冰冰的硬铁,无人可以融化——Jack在被他拒绝插入时对这个男人下了定义。他这么胡思乱想的同时,越来越觉得自己的肚子不舒服,那里麻麻痒痒的,很难受,他轻哼了一声。

“你还好吗?”Curtis停下手上的动作,消毒水总是会刺激到伤口,

Jack摇头,接着他软绵绵地请求道:“我有些不舒服,你能让我单独休息会吗?”

等了一会没有回应,他转过头。出乎意料地,Curtis伸出手穿过Jack额前的发丝,抚摸上王子俊美的脸庞,拇指擦过Jack红润的嘴唇,那一瞬间他们双目对视,脑袋里都是空白。下一秒,Curtis触电般地收回手,落荒而逃。床上的Jack无法忍受地蜷缩起来,他的肚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飞出来,像是,千万只蝴蝶在振翅,那些翅膀扑闪着在他的身体里卷起了无止尽的旋风,Jack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最糟糕的事情。

Curtis你犯规了。他恨恨地想着那个男人。

——————————————————————————————

我真的是个搞笑文苦手啊,美女大变身的文一直难产中。。。

这种时候就有一种“啊,我真的是个垃圾,我的人生就像我写的文章一样”滚桌底哭泣(手动再见)

等着包子下个漫展发糖治愈我~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随时宦官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