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转发:关于盾冬的常服订制,群号码222892305 ,淘宝店号码:3842196 快去加关注吧!
#盾冬##Stucky##HailStucky##征集#
盾冬露肩T恤最新进展

想要的务必看完(原谅我话多)

互相之间可以扩一下谢谢[爱你]

咳咳是这样的,我本来想着征集满50我就做,万一没人要我就暗戳戳给自己做一件,万万没想到这才一个下午就点赞过两百了😂 😂 😂 当然非常开心得到大家的认可[爱你],所以非常有干劲的下午就联系了厂家谈妥了大概的初步方案,可以确定图案是做刺绣的(比较有质感不容易坏),以及很多人担心金属链的问题夏天发烫褪色什么的这些我都有考虑进去可以放心,不是想象中那种又粗又沉的铁链子233,现在的方案是做图5那样不会褪色的细金属链,但是会多做几根,因为最开始灵感来源就是吧唧的金属臂,所以我还是想保留这个最开始的设计,实在不行我再改,会先做样衣,样衣满意了才会批量订做的可以放心,以及队长款的皮质肩带和吧唧的金属肩带都会做成可拆卸的设计,洗的时候可以拆下来,或者不想要肩带都可以拆,甚至可以两件的肩带交换搭配都随意(推荐),以及吧唧款的红星旁边会加一点金属臂的纹路也是用刺绣做出来,现在大概可以确定的就是这些,明天下午我会带布料去跟厂家那边详谈敲定细节开始做样衣,样衣大概3-7天可以做好,如果样衣不用返工或者大修的话就可以直接做大货,价格的话因为就是一件T当然不会贵的离谱,但是我会选好的布料还有配件和精致的工艺(你们也想要质量好的是吧),所以三四十这种价格我也是不敢说的,只能说人越多自然越便宜我越好谈价格,以及我是刷屏狂魔,担心微博更新进度很多人会错过,所以建了个QQ群,要衣服的都加群好了,会在群里更新衣服最新的进展,样衣图片细节之类的,以及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在群里说,还有后续的一系列事务基本都在群里进行,所以想要衣服或者感兴趣的就进群吧 群号码:222892305

评论 ( 20 )
热度 ( 77 )

© 随时宦官er | Powered by LOFTER